聖鬥士星矢 小 宇宙 幻想 傳 v2.21 Mod (One Hit Kill) Apk

聖鬥士星矢 小 宇宙 幻想 傳 v2.21 Mod (One Hit Kill) Apk

Действие , Игры

Разработчик:
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.

Оценить этот пост

Описание :
聖鬥士星矢 小 宇宙 幻想 傳 - 包含 動畫 原創 角色 , 一共 超過 295 位 的 聖 鬥士 的 夢幻 同 台!
對手 一 較高 下 的 「聖 鬥士 動作 RPG」!
現在 開始 遊玩 即 贈送 20,000 個 聖 石!

* 透過簡單點擊操作就能暢遊白熱化的戰鬥!
利用 簡單 的 點擊 操作 就能 發動 天馬 流星 拳 及 等 離子 光速 拳 等 眾多 聖 的 經典 必殺技! 盡情 強化 喜愛 的 聖 鬥士 吧!

* 戰鬥中外觀會變化的「COSMO BURST([CB])角色」登場!
原作 中 戰鬥 中 聖衣 與 外觀 會 變化 的 「COSMO BURST ([CB]) 角色」 將 登場 不僅 能力 , 還能 強化 隊伍!

* 追加動畫版原創故事「亞斯格特篇」!

以 黃金 十二 宮 為 舞台 , 經歷 與 黃金 鬥士 的 戰鬥 , 故事 從 與 將軍 熾烈 戰鬥 的 「波塞 頓 篇」 冥界 為 舞台強韌 的 神 鬥士 展開 死鬥 的 「亞斯格特 篇」 終於 追加!
與 女神 雅典娜 同行 , 擊敗 阻擋 在 眼前 的 強敵 吧!

* 打造自己的夢幻隊伍,朝向頂點邁進!
歷代 作 經典 , 劇場 原創 登場 的 一共 超過 250 的 聖 鬥士 屬於
可 回顧 體驗 原作 的 「故事」 及 「聖 鬥士 任務」 來 強化 隊伍 在 家 互相 較量 的 「競技場」 及 等為 目標 吧!

* 由豪華配音陣容的演出重現經典戰鬥場面!
戰鬥 中 由 豪華 配音 陣容 的 語音 重現 各種 「名 台詞」 及 「經典 台詞」!
遊戲 中 使用 「天馬 幻想」 等 名曲 作為 BGM , 可 更 深入 感受 聖鬥士星矢 的 世界觀!

「在 智慧 手機 上 , 再次 燃燒 你 的 小 宇宙 ─」

註:. 本 遊戲 包含 一些 可 通過 應用 程式 購買 的 項目, 來 增加 遊戲 樂趣, 加快 遊戲 進度 您 可更改
裝置 的 設定, 關閉 應用 程式 的 購買 功能 如欲 了解 更多 資料, 請 瀏覽 以下 網頁.: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googleplay/answer/1626831?hl=zh-Hant 。注意使用時間,
避免 沉迷 於 遊戲.
本 遊戲 包含 機會 中獎 商品, 消費者 購買 或 參與 活動 不代表 即可 獲得 特定 商品.
本 遊戲 並非 以 14 歲 以下 人士 為 對象 .14 歲 或 以上 之 未成年 人 應 於 法定代理人 閱讀, 瞭解 並 同意
遊戲 服務 契約 之 所有 內容 後, 方 得 使用 本 遊戲 服務, 契約 條款 變更 時 亦同.

Скачать 聖鬥士星矢 小 宇宙 幻想 傳 v2.21 Mod (One Hit Kill) Apk бесплатно

Санкт-Seiya-космо-фантастика-v2.21-mod.apk